被吵醒

現在凌晨130分,對我來說應該是處於熟睡狀態的,但這次真的有點扯,隔壁有3-4位女生,從我被吵醒的1215分到現在,她們的講話聲幾乎沒有停過,而且不時發出哄堂大笑,或大聲嘻鬧,討論的話題只要我稍微仔細聽,就可以聽的很清楚,其中就有話題是性,談的興奮過度總是失控亂叫起鬨,真的是很吵,電視也開的蠻大聲的;
其實我看過隔壁住戶幾次面,是一位會打扮的女孩子,長的不差,也是一位實習護士,相信她的同學都是有類似的條件(因為我這邊房間是幾乎都租給附近的醫事學校);這讓我感覺到,其實她們也是受過專業教育,但台灣的教育就是少教了同理心,而且會打份,弄得漂漂亮亮的,相較於內心卻是一種可悲;過去文章就曾抱怨過,她們關門常常是用甩的,因為是鐵門,所以非常大聲;因此,一個人的人品可以從很多地方去了解,有一些壞的習慣,大概這個人也不會有什麼品德,但最有趣的是,她卻在醫院當護士,而且平常還打扮的漂漂亮亮可不是嗎?

本篇發表於 游離子分享生活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1 Responses to 被吵醒

  1. 惠雯 說道:

    我是共乘的乘客 蚊子(wakeupxxx)
    因為要寫推薦你的文章
    剛好有機會來這裡看看
    覺得你是個很有想法的人
    這些體會很多也跟我不謀而合
    很感謝有機會認識你
    車上 相談甚歡
    再次謝謝你
     
    回應本文:
    很多時候外表的假象是肉眼看的到的~
    但很多內在的美卻是要用心才感受的到的!
    就想每天簡單的生活跟閒暇的步調
    正是一個如火如荼作論文的我所羨幕的
    也是我一輩子所追求的
    從電影 舞台劇 書本 藝術作品中 體悟人生 艇美妙的
    ^^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