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電影]神鬼奇航2-跳越時空的情書

 [電影]神鬼奇航2-跳越時空的情書  地點:全美戲院

神鬼奇航第一集這部片子我給了蠻高的評價,而關於這第二集,我真的看到快睡著囉,真的不太好看,而且稱的上是難看,況且他還沒演完,得去看續集,我看我得把它淘汰囉!
而跳越時空的情書這片子,確實蠻有創意,但也充滿Bug,但畢竟是電影,我也就不太去探討其合理化的問題囉!

本篇發表於 游離子電影生活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1 Responses to [電影]神鬼奇航2-跳越時空的情書

  1. 家旻 說道:

    ㄏㄏ,不錯喔,看很多電影~~加油多看一些,我以後就看你推薦的,最近電影太多,都不知道要看什麼~~
    蝴蝶效應2還可以,狼與羊也很普通,小紅帽與大野狼很好看,有機會你可以看看~~

發表留言